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疑遭霸凌 左腿被男同學用筆戳傷佈滿血紅點

男同學小強拿筆刺傷小麗,造成她的左腿佈滿密密麻麻傷口。(圖擷取自《頭條新聞》報導專頁)

男同學小強拿筆刺傷小麗,造成她的左腿佈滿密密麻麻傷口。(圖擷取自《頭條新聞》報導專頁)

2018/01/18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於中國陝西省漢中市漢台中學,發生一起校園霸凌事件,有位16歲的高二女學生小麗(化名)慘遭到同桌的男同學小強,拿筆戳她的腿,左腿從上到下佈滿了密密麻麻的小血點;然而,漢台中學的韓彥清副校長卻堅稱,那是小麗與小強互相約定,如果誰上課不專心、就戳誰,「這只能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玩過了頭。」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小麗的母親楊女士表示,上週三(10日)女兒(小麗)借同學手機打電話給她,電話中說著想請假回家,具體詳細的情況回家再說,這時突然在女兒(小麗)旁邊的同學將手機搶了過去,這才知道女兒(小麗)在學校老受到同桌男生欺負,但她(小麗)不敢告訴父母或老師;楊女士當下判斷事態嚴重,立即趕到學校,經過追問下,小麗才告訴她遭受到同學霸凌,同坐一桌的17歲小強(化名)會拿中性筆(又稱簽字筆、滾珠筆)戳刺她的大腿、小腿。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回家後楊女士檢查小麗的身體時發現,女兒的左大腿到小腿,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小血點,腰、腹部孩有幾塊明顯的瘀青,小麗告訴媽媽,這些小血點都是小強用筆刺傷,腰、腹部也是被小強打傷的,腿上佈滿了新、舊傷口,有些舊傷口甚至還被新傷口覆蓋住,雖然腿上的小傷口很快就會痊癒,但醫生指出,小麗已出現輕微的精神障礙傾向,需要靠藥物治療。

針對這起校園事件,副校長韓彥清卻堅稱,小麗與小強是關係很好的同桌同學,兩人互相約定,如果誰上課時不專心、就用筆戳誰,小強也有被戳傷,只是沒有如此嚴重,他強調「這只能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玩過了頭。」,目前則先將小麗調到別班上課,小強則需接受留校察看處分。

微博上的網友看到消息後反應兩極,紛紛回應,「那請校長來被刺刺看啊,開什麼玩笑」、「我也想跟校方開個玩笑。」「都這麼嚴重還說開玩笑,這小強是容嬷嬷轉世吧」、「X!這校長是不是有病?」、、還有網友搞笑回覆「都這麼嚴重還說開玩笑,這小強是容嬷嬷轉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