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批梅根「玷汙」皇室 可能讓英獨立黨黨魁被迫下台

英國獨立黨黨魁鮑爾頓(Henry Bolton)的小三女友被揭發批評即將嫁給哈利王子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會「玷汙」皇室。(路透)

英國獨立黨黨魁鮑爾頓(Henry Bolton)的小三女友被揭發批評即將嫁給哈利王子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會「玷汙」皇室。(路透)

2018/01/14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獨立黨(UK Independence Party)黨魁鮑爾頓(Henry Bolton)面臨下台壓力,因為他的女友被人爆料,曾批評將嫁給哈利王子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會「玷汙」皇室。

綜合外媒報導,54歲的鮑爾頓是去年上任的第4位英國獨立黨黨魁,去年耶誕節承認拋棄42歲的第2任妻子,和25歲黨員兼模特兒馬尼(Jo Marney)開展一段新關係,卻導致鮑爾頓的黨魁位子不穩。

馬尼被英國媒體爆出涉及準皇室成員的種族主義言論,她批梅根「黑種美國人」的種子,會「玷汙」英國皇室,甚至帶來「黑人國王」,她還用婊子、愚蠢的小平民等難聽用詞形容梅根。梅根的媽媽是黑人,爸爸是白人。

馬尼還說決不會和黑人發生性關係,因為對方很「醜陋」。這些言論是出現在社群軟體對話中,與她交談的對象告訴她這涉及種族歧視,馬尼則回說「那又如何?」並稱她不希望其他種族侵略她的文化。

這番極具種族主義的言論被揭發後,馬尼已被終止英國獨立黨黨籍。她也發表道歉聲明,對自己驚人的言論至上毫無保留的歉意,並稱自己的言論是刻意誇大的,且被斷章取義。

鮑爾頓則因此面臨下台壓力,英國獨立黨的歐洲議會議員埃瑟里奇(Bill Etheridge)表示,「鮑爾頓辭去黨魁職務的時間已經到了,他必須離開,必須盡速走人,必須盡可能地安靜辭職。」

鮑爾頓面臨下台壓力。(法新社)

鮑爾頓面臨下台壓力。(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