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戀太難過? 她掛上5米紅布條宣告「恢復單身」

女學生表示失戀太難過,掛上紅布條想當做儀式來往前邁進。(圖擷取自《梨視頻》微博)

女學生表示失戀太難過,掛上紅布條想當做儀式來往前邁進。(圖擷取自《梨視頻》微博)

2018/01/08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在分手後總會消沉一段時間,昨上午有位女學生在宿舍,掛出5公尺長的紅布條,上頭寫著「慶祝XXX恢復單身」,她表示想藉由這個特別的儀式,邁步向前走。

根據《梨視頻》報導,中國河南信陽師範學院有位女學生,因為前幾天剛與男友分手,相當難過、天天都哭,因此想要舉辦這個儀式,給自己一個契機重新開始生活;她說「我從上午9點開始,掛到下午1、2點左右,因為風比較大」。

她又說,這紅布條自己去訂製的,還說「掛出布條後有許多男生加她好友,但我都拒絕了,現在已經傷得透透的,等到心情好一點,有緣份的話再開始吧」

微博上的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回應,「其實是想告訴男生們,老娘單身了,趕緊來接班」、「明年我也去信陽師範學院」、「你會遇到更好的人!」、還有網友搞笑回覆「突然發現一項脫單新技能。」

5公尺的紅布條寫著「恢復單身」。(圖擷取自《梨視頻》微博)

5公尺的紅布條寫著「恢復單身」。(圖擷取自《梨視頻》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