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鏖戰中用光子彈 英特種部隊持鐵鏟斬首恐怖分子

英國空中特勤隊(SAS)於阿富汗遭遇伊斯蘭國(ISIS)伏擊,快要用光彈藥時,一名特種士兵以鐵鏟斬下恐怖分子的頭顱。圖為波斯灣戰爭中的SAS。(圖擷自推特)

英國空中特勤隊(SAS)於阿富汗遭遇伊斯蘭國(ISIS)伏擊,快要用光彈藥時,一名特種士兵以鐵鏟斬下恐怖分子的頭顱。圖為波斯灣戰爭中的SAS。(圖擷自推特)

2018/01/08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空中特勤隊(Special Air Service,SAS)六個星期前於阿富汗巡邏時遭遇伊斯蘭國(ISIS)伏擊,SAS在鏖戰中快要用光彈藥,此時一名特種士兵英勇奮戰,竟然以鐵鏟斬下恐怖分子的頭顱!

據《每日星報》報導,消息人士指出,一些會講英語的恐怖分子,在槍戰中還對SAS嗆聲,說會割下特種部隊的頭送回英國給他們的妻子看看。SAS沉住氣用無線電呼叫空中支援,但不知道救援什麼時候會來。

SAS的軍人很快達成了默契,他們不會讓自己被活捉,因為ISIS會施加酷刑並槍決俘虜。英國特種部隊奮戰到子彈所剩不多時,開始等待伊斯蘭國分子走近,以便使用手榴彈殲敵,就是在這個時候,一名SAS特種士兵拿著鐵鏟斬首了一個恐怖分子,還搶過他的槍射殺其他敵人。

就在情況危急時,兩架美國阿帕契武裝直升機出現了,成功迫使IS撤離,一架美國契努克運輸直升機前來將SAS載走,在清查彈藥時才知道,這支特種部隊的士兵一半的人彈藥都用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