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生了「肉體關係」! 她決定要和俄羅斯方塊結婚

美國大學女生愛上俄羅斯方塊,打算畢業時和對方結婚。(歐新社)

美國大學女生愛上俄羅斯方塊,打算畢業時和對方結婚。(歐新社)

2018/01/08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0歲數學系學生哈桑(Noorul Mahjabeen Hassan),曾在10歲時對GPS產生感情、16歲時愛上計算機。如今她決定在2年後自己從佛羅里達大學畢業時,和俄羅斯方塊結婚,因為雙方有了肉體關係。

據《太陽報》報導,哈桑從2016年9月開始與俄羅斯方塊「交往」,她有時1天會花12小時沉溺在這款遊戲之中。哈桑聲稱,她和俄羅斯方塊形狀的硬碟與坐墊有「肉體關係」,而且還一起睡覺。

哈桑說,俄羅斯方塊是如此英俊,「他」是完美的,會刺激人類的思想。而在肉體上,哈桑感覺俄羅斯方塊就是對的「人」,所以自己「非常愛他,對他非常滿意。」

哈桑指出,她和俄羅斯方塊有很強的聯繫,並且投入了很多的錢。她計畫大學畢業時,要和俄羅斯方塊舉行「承諾儀式」,並且由朋友見證。哈桑說,這將是一場正式儀式,結婚後她就能成為俄羅斯方塊太太。

哈桑從未對人類發生感情,只愛過機器或物體,她透露,自己10歲的時候對GPS系統深深著迷,坐車時總是想要靠近並操控GPS,聽聽GPS說話,這會讓她十分興奮。哈桑說,戀物癖(fetish)是有關性愛的,但她屬於物戀(objectum),這顯然更浪漫。

哈桑到了16歲時,說服母親幫她買了一台150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的計算機,哈桑不僅為「他」取了數學家費馬(Pierre De Fermat)的名字,還帶著「他」一起上學。哈桑說,在自己愛上計算機費馬時,對數學和幾何產生了迷戀。

哈桑回憶,她當時對「費馬」的愛強大到無法形容,心中狂野的火焰就要爆炸,她喜歡觸摸「他」的按鈕,並用舌頭舔舐那些按鈕。哈桑打算和這台計算機結婚,她相信「費馬」不僅有意識,也同樣愛著她。

然而好景不常,「費馬」有一天壞掉了,雖然她得到一台新的,但那根本就不是原本的「費馬」。直到2016,哈桑終於又尋獲真愛,那就是俄羅斯方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