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貴1瓶伏特加被偷 價值近3900萬元

丹麥一家酒吧老闆藏酒被偷,指是價值近3900萬元的伏特加。(圖擷取自Brian Ingberg臉書)

丹麥一家酒吧老闆藏酒被偷,指是價值近3900萬元的伏特加。(圖擷取自Brian Ingberg臉書)

2018/01/05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全球最貴的一瓶魯索-巴爾特(Russo-Baltique)伏特加酒,達到130萬美元(約3900萬台幣)在丹麥的一家酒吧被偷,而貴重的原因是,整個瓶子瓶身是真金白銀製成、瓶蓋鑲有鑽石。

綜合媒體報導,酒吧老闆布里安·英貝里(Brian Ingberg)表示,這瓶酒是被他珍藏在酒吧的地下室的酒窖中,酒是半年前才從俄羅斯運到,但重點是該瓶子是用真金白銀製成的,瓶身採用了1912年參加蒙特卡洛拉力賽的魯索-巴爾特汽車的裝飾。

酒吧老闆布里安·英貝里在臉書上公布監控錄影像抓賊,根據其監控錄像顯示,盜酒者是兩名戴著棒球帽和面罩的男子;英貝里表示,整個酒窖中有1200瓶酒,但偷酒賊只針對最貴的那一瓶酒動手,且從動作來看,偷酒賊擁有鑰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