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學認識約會 翻舊照竟發現20年前就認識

現年26歲的海迪、薩維特夫婦,早在20年前就認識為當時的「假期戀人」。(圖擷取自《Express Uk》報導專頁)

現年26歲的海迪、薩維特夫婦,早在20年前就認識為當時的「假期戀人」。(圖擷取自《Express Uk》報導專頁)

2018/01/03 1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認為感情需靠緣分,英國一對新婚夫婦;26歲的海迪(Heidi)和薩維特(Ed Savitt)相識過程相當特別,他們在新堡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認識、約會,長跑多年後結婚。有次家庭聚會,雙方媽媽閒談時竟然發現,孩子們早在20年前,也就是兩人6歲曾膩在一起且形影不離,為當時的「假日戀人」,後來又找到合照,所有人都感到相當驚訝。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原來是在雙方家長見面後,兩位媽媽一起分享過去旅行的趣事,海迪的媽媽凱(Kay Parker)提到女兒曾於6歲旅行時,有位和薩維特名字相同的「假期男友」,幾乎形影不離地玩在一起;當下大家聽後都覺得很驚訝,也沒有特別在意。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直到凱後來回家翻閱旅遊舊相簿寫著「居姆貝特,1997年」,竟然發現有張海迪與薩維特的照片,凱說「我當時都尖叫了,實在太不真實了!之後我寄給Fiona(即薩維特母親),竟然發現有更多的照片。」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凱說「我們根本沒有人料想到,他們兩個在大學前就認識了」,海迪表示,剛交往時就知道我們會是天生一對,但沒想到原來20年前就已經注定好了,「我原本根本不相信命運,但這件事情真得好像注定要發生一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