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換時尚新造型! 背後藏著這個小秘密...

外界認為金正恩變得時尚。(路透)

外界認為金正恩變得時尚。(路透)

2018/01/03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元旦發表新年演說,雖然仍向美國嗆聲,不過罕見向南韓釋出善意,不少民眾發現金正恩新年轉換造型,對此外媒分析,金正恩之所以精心打扮,是為了博得注重外表的南韓人好感。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金氏王朝過去習慣穿無領毛料服裝,看起來頗為老派,不過1日金正恩亮相時卻以銀白色西裝搭配領帶,還戴上玳瑁眼鏡,看起來與以往差很大,專家分析這是金正恩在向南韓示好的舉動。

釜山大學政治學教授凱利(Robert Kelly)說,金正恩現在像是穿著Armani的銀行家,推測應該是他想讓北韓的外在看起來更加現代化,與外界更有聯繫。凱利進一步說,金正恩父親的毛裝在21世紀看起來很可笑。

外界分析認為,南韓平昌東奧將在下月登場,金正恩勢必會把握向南韓宣傳的信息,北韓可能在冬奧上進行談判。南韓統一部部長趙明均也表示,向北韓提議於9日在板門店的「和平之家」舉行兩韓高層會談,希望兩韓代表能在會上討論北韓參加冬奧,以及改善兩韓關係等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