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人來跨年? 英國天空現神秘耀眼綠色火球

12月31日英國天空出現了一顆耀眼的綠色火球劃過天際,而且離地並不遠,目擊此畫面的民眾驚呼連連,拍下此畫面上傳到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圖翻攝自影片)

12月31日英國天空出現了一顆耀眼的綠色火球劃過天際,而且離地並不遠,目擊此畫面的民眾驚呼連連,拍下此畫面上傳到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圖翻攝自影片)

2018/01/02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在英國民眾為跨年做準備時,天空中的神祕景象卻嚇傻了許多英國人!

12月31日英國天空出現了一顆耀眼的綠色火球劃過天際,而且離地並不遠,目擊此畫面的民眾驚呼連連,拍下此畫面上傳到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綜合外媒報導,這顆神秘的綠色火球劃過天際後,許多目擊民眾紛紛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了一陣廣大討論,甚至有人認為是「外星人造訪地球」。而國際流星組織(IMO)於推特上表示,針對這個綠色火球,他們總共收到570份公共報告,至少有700人目擊,而且這個飛行物體的速度相當的慢,而且高度相當靠近地面。

不過,IMO也打破幽浮迷的迷思,認為這只不過是一顆隕石而已,可能是來自於12月22日至1月17日發生的「象限儀座流星雨」。(Quadrantid Meteor Sh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