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術到一半 強國醫生要求「加價」才繼續

中國雲南省一名男子日前手術進行到一半時,竟被院方醫療人員要求「加價」,否則將無法進行手術。(圖擷自新華網)

中國雲南省一名男子日前手術進行到一半時,竟被院方醫療人員要求「加價」,否則將無法進行手術。(圖擷自新華網)

2018/01/02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狂!中國雲南省文山市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院接受手術,手術進行到一半時竟被院方中斷,醫療人員突然要求他「加價」1萬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3萬元),否則將無法進行手術。

綜合中媒報導,文山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在文山東方醫院進行手術,醫療人員竟突然中斷過程,要求他繳納近1萬8000元人民幣手術費,才能繼續把手術完成,隨後拿出協議書讓王男簽字並按手印,王男當下非常慌亂,只好先按手印以完成手術。

王男表示,他先在手術台上用微信轉帳4000元人民幣,在手術結束後,幾位醫生護士要求他先寫下欠條才能出門,並需先付款後治療,因此又繳納了14480元人民幣手術費。

王男事後打電話給文山市衛生計生監督執法局投訴。該局指出,目前此事已得到了妥善處理,經工作人員協調,醫患雙方達成了和解,醫院退還了王先生1萬元人民幣醫療費用,並承諾後期為他免費治療。同時醫院也受到了相應處罰,並進行了停業整頓。

院方則喊冤,王男做的手術名為脫細胞異體真皮手術,價格約16600元人民幣,在手術操作流程上,醫生是經王先生簽字同意後才進行手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