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前海軍上將:川普讓北韓核戰可能性史上最高

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海軍上將穆倫(Mike Mullen)表示,北韓爆發核戰的可能性已是「史上最高」。(資料圖,路透)

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海軍上將穆倫(Mike Mullen)表示,北韓爆發核戰的可能性已是「史上最高」。(資料圖,路透)

2018/01/01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剛邁入2018年第一天,世界就相當不平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新年致詞中表示,動用核武的按鈕「就在他桌上」,並強調整個美國都在北韓導彈的射程範圍內,此發言引起國際社會譁然。而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海軍上將穆倫(Mike Mullen)表示,北韓爆發核戰的可能性已是「史上最高」。

據《ABC News》報導,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Mike Mullen)表示,由於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打破了美國70多年來的外交慣例,並製造了極大的「不確定性」,而「美國的敵人可能從這種不確定性中受益」,穆倫認為,北韓爆發核武的可能性已是「史上最高」。

穆倫指出,目前川普創造出的不確定性,造成一股極度危險的氛圍正在形成,而北韓很可能就是最後引爆的炸彈。「我目前看不到可以透過外交解決問題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