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知名男星參與設計 雪梨跨年煙火秀萬眾矚目

好萊塢知名男演員休傑克曼宣佈,今年設計一段20秒的澳洲跨年煙火秀。(歐新社)

好萊塢知名男演員休傑克曼宣佈,今年設計一段20秒的澳洲跨年煙火秀。(歐新社)

2017/12/31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就要跨年啦!全球各地準備了煙火大秀,要與民眾共同歡慶與跨越2018年那一刻,其中澳洲雪梨時差緣故,每年都是搶先全球,第一開始發放璀璨又盛大的煙火秀,今年因應時事煙火不僅加入彩虹瀑布,好萊塢知名男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前日宣佈還參與了澳洲跨年煙火秀的設計。

綜合外電媒體報導,《大娛樂家》男主角休傑克曼與設計公司合作,設計了煙火大秀中一段視覺效果。前天休傑克曼對媒體表示,「其實我在八年前就有受邀,但當時我無法在場因此我相當後悔,今年我算是毛遂自薦吧」,「過去我的父親總是會帶著我,以及其他兄弟姊妹們一起去觀賞演火,今天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太棒了!』,我會將它(煙火)形容為20秒的美麗時光。」

根據《蘋果》報導,雪梨當局估計將超過100萬民眾,聚集於雪梨港周邊一同倒數跨年,警方同時調派鎮暴部隊、警犬隊、騎警隊、與陸戰隊小組支援巡邏,不僅防範危害公共安全事務,也要提防酒醉鬧事,更佳特別注意恐怖攻擊,於重要的路段皆增設安全崗哨。

當局估計將會有逾100萬民眾,共同聚集在雪梨港周邊倒數跨年。(法新社)

當局估計將會有逾100萬民眾,共同聚集在雪梨港周邊倒數跨年。(法新社)

去年澳洲雪梨煙火秀。(資料照,法新社)

去年澳洲雪梨煙火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