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有多辛苦? 連被求婚都10秒內解決轉身續忙

中國江蘇一名趙姓男子,趁護理師女友上班時,前往其任職醫院求婚,但因對方正在忙,等不到聽完求婚台詞,火速答應後繼續轉身工作,前後僅花了10秒鐘。(圖翻攝自秒拍影片)

中國江蘇一名趙姓男子,趁護理師女友上班時,前往其任職醫院求婚,但因對方正在忙,等不到聽完求婚台詞,火速答應後繼續轉身工作,前後僅花了10秒鐘。(圖翻攝自秒拍影片)

2017/12/28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趙姓男子,日前趁護理師女友上班時,手捧大把花束前往其任職醫院求婚,但因女友正在忙,等不到聽完求婚台詞,火速答應高喊「嫁嫁嫁」後,繼續轉身工作,前後僅花了10秒鐘,笑翻中國網友。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當天院內病患多、人手不足,趙男女友見到他手持戒指、單膝跪地求婚,疾呼「好好好起來起來,起起起起起起起起,同意同意都同意,嫁嫁嫁,一萬個願意、十萬個願意,別耽誤了」,旁邊一群「見證人」見狀笑到不行,還錄下貼網引起熱議。

報導指出,趙男受訪時解釋,兩人認識4個多月,預計明年找時間辦婚禮,「我媳婦嫌我比較墨迹(囉嗦),她就說行行行快快起來吧,就結束了,當時她比較趕時間」;女友聞言則不解地說,「這個求婚沒啥特色啊,咋就火了」。

中國網友調侃,「這個事情告訴我們求婚要挑對方忙的時候」、「4個月就能追到這麼漂亮的媳婦」、「都沒浪漫一下就結束了」、「不拘形式,幸福就好」、「好可愛的女孩,祝福你們」、「原諒我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