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手遊虛寶... 他竟把正妹妻休了:妳去死!

馬國女網友Joey(見圖)因不滿丈夫天天玩手遊,最終被要求離婚甚至被詛咒去死。(圖擷自我愛大馬網站)

馬國女網友Joey(見圖)因不滿丈夫天天玩手遊,最終被要求離婚甚至被詛咒去死。(圖擷自我愛大馬網站)

2017/12/27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為了玩知名手遊《王者榮耀》,每天玩到半夜3、4點,日前被妻子賣光遊戲的「銘文」,男子一氣之下竟要她「去死」,最後兩人甚至因此離婚,在父母面前直接叫妻子滾。

綜合媒體報導,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Joey最近上「我愛大馬」網站po文,她指控丈夫太過沉迷手遊,不讓他玩就生氣一整天,最後她痛下決心賣光老公遊戲中的虛寶「銘文」,丈夫知道後崩竟潰喊離婚,Joey對此感嘆,「女生不要傻了對嗎?有時候一件事情的結果會讓人失望至極!」

Joey表示,丈夫之前答應不打把遊戲刪掉,不到半個月又忍不住重新下載來打,並透露日前就曾為了遊戲吵架,也砸了一支手機的悲劇。不料此次丈夫直接在父母面前叫她滾、逼她簽證離婚,若不離婚,就獨守空房。

Joey感嘆,「當初你在外面找女人,我也照樣原諒你,在我大肚子要生,你的女人沒有斷過,現在我是怎麼了,只是遊戲,如果你成熟長大一點,你會為了一個破遊戲,這樣的趕我走!」最後Joey還附上一張老公不斷用髒話飆罵的訊息,當中還痛罵要Joey去死。許多網友都看不下去,大罵「王者榮耀有那麼重要嗎?」、「神經病呀!」、「不顧家庭沒用的男人!」、「耽誤對方人生」、「這典型不尊重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