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入屋搜索毒品 嫌犯瘋手遊要警方「稍等咧」

警方與黃嫌相約假裝買毒,當場搜出4包毒咖啡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與黃嫌相約假裝買毒,當場搜出4包毒咖啡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2/23 18:30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19歲黃姓男子,年紀輕輕不務正業,竟在網路販毒,新莊分局警方網路巡邏發現,與黃男相約在假裝面交,雙方見面時,警方在黃男身上搜出4包毒咖啡,前往黃男家搜索時,屋內友人在家中打手機遊戲「傳說對決」,要上門的警方「稍等咧」,警方喝斥後一群人才停止嘻笑,警方在屋內搜出203包毒品咖啡包以及K它命等毒品。

警方調查,黃男無前科,疑似被販毒集團吸收當下游,負責面交兜售毒品,警方先與其相約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面交,在其身上搜出毒品咖啡包4包後,再帶著黃嫌返回中和住處逕行搜索。

警方入屋時,黃男的4名友人還在打手機遊戲,以為黃男帶了朋友進來,因此要警方「稍等咧」,警方喝斥一群人才乖乖就範,警方於屋內搜出毒品咖啡包203包(總毛重3200公克)、第三級毒品K他命2包(毛重1.36公克、淨重0.98公克)、聯絡販賣毒品用之行動電話手機1支、電子磅秤1臺等證物,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共查扣多達207包毒咖啡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共查扣多達207包毒咖啡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