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們當了60年麻吉...驗DNA發現根本是親兄弟!

羅賓森和麥克法倫在夏威夷的歐胡島(Oahu)成長,兩人在小學6年級時就認識對方,沒想到60年後發現是親兄弟。(美聯社)

羅賓森和麥克法倫在夏威夷的歐胡島(Oahu)成長,兩人在小學6年級時就認識對方,沒想到60年後發現是親兄弟。(美聯社)

2017/12/27 0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夏威夷兩名男子在過去60年來一直是最要好的死黨,不過最近他們發現與對方長得很像,驗了DNA後竟發現兩人其實就是同個媽媽的親兄弟。

綜合美媒報導,兩名男子羅賓森(Alan Robinson)和麥克法倫(Walter Macfarlane)在夏威夷的歐胡島(Oahu)成長,兩人在小學6年級時就認識對方,雙方變成好友,由於兩人有共同的家庭背景,因此兩人一拍即合。

報導指出,兩人年紀差了15個月左右,麥克法倫從沒看過自己的父親,羅賓森則是個被領養的孩子,兩人都是學校球隊的成員,除了家庭背景相似,兩人並肩為球隊作戰。

最近他們不約而同上家族歷史網站「Ancestry.com」尋根,也分別做了DNA測試,沒想到兩人生母是同一人,羅賓森對此開心表示,「我也不曾想過,這真是太棒了,我們一起走過60年。」麥克法倫則說,「有時候我曾經想過,我看起來有點像羅比(羅賓森綽號)!」他們都認為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