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車上激情活春宮 「啊啊啊」升天後被趕下車...

英國倫敦一對搭乘雙層巴士的年輕男女,疑似喝嘴酒,當眾上演活春宮。(圖擷取自推特)

英國倫敦一對搭乘雙層巴士的年輕男女,疑似喝嘴酒,當眾上演活春宮。(圖擷取自推特)

2017/12/23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當地時間週四凌晨2時許,一對搭乘149號雙層巴士的年輕男女,疑似喝醉酒,在車上當眾上演活春宮,女子胸部隨著車身駛過路面晃動起伏,從她仰頭的姿勢、嘴裡不時發出「啊啊啊」聲,可知有多「樂在其中」,卻讓一旁乘客十分傻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媒體報導,脫到幾近全裸的女子,手使勁抓著扶桿,以後背式性愛體位,坐在褲子褪一半的男子腿部,上下賣力搖動,髮頂的那顆丸子頭,跟著晃啊晃啊地,幾根髮絲還偷偷從縫隙中鑽出,整個人仰頭張嘴嬌喘吁吁,彷彿快要「升天」,直至車輛行經斯多克紐溫頓地區(Stoke Newington),才結束這場「大戰」,事後被火大的駕駛勒令趕下車。

報導指出,雖然兩人「玩得很開心」,但前後左右的乘客,反倒覺得非常尷尬,刻意將視線定著在窗外,假裝沒看到;還有人當面斥責兩人,但對方卻依然故我,並嘻笑以對。不過,也有人認為刺激有趣,調侃對方「等不到回家了」,拿出手機錄下這段畫面,直呼「她們選這地點太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