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男童變「森林王子」 擄獲猴心變麻吉

現代版「森林王子」,印度2歲男童擄獲猴心變麻吉。(法新社)

現代版「森林王子」,印度2歲男童擄獲猴心變麻吉。(法新社)

2017/12/22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實版森林王子!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Karnataka),達爾瓦德縣(Dharwad)附近的小村落,1個2歲男童不會說話卻馴服野生長尾葉猴,他甚至會模仿猴言猴語。當他搬到其他地方時,猴群們為找他引起暴動。男童深深擄獲猴心,讓村民讚嘆他是「傳奇人物」。

綜合外媒報導,2歲多的森林王子班格里(Samarth Bangari),與當地野生的長尾葉猴親密的互動,讓村民嘖嘖稱奇。班格里爸媽回憶,為安撫不停哭鬧的班格里給他食物。班格里走出屋外到大樹下,把食物放在葉子上,引起長尾葉猴群的注意,班格里分享他的食物,與長尾葉猴建立起奇妙的友誼。

從那天開始猴群常常來找班格里,有時班格里打瞌睡,猴子會把他叫醒,有時和班格里圍坐一圈,相處1、2個小時,便會離去,班格里的叔叔瑞迪說:「從那天開始,猴子從沒缺席過,每天大約都同一時間來造訪」。

班格里的父母擔心猴群會攻擊他,帶他搬到另一個村莊。這舉動引起猴群瘋狂掃村為找班格里。為平息猴群村民們帶回班格里,1名村民說,「班格里一回來,騷動就停止了」。村民們也對班格里馴服猴群帶來的和平,稱他是村莊裡的「傳奇人物」。

班格里常常與猴群在一塊,有時玩累他會打瞌睡,猴群就像貼身保鑣守護著他。(法新社)

班格里常常與猴群在一塊,有時玩累他會打瞌睡,猴群就像貼身保鑣守護著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