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又傳5歲女童遭性侵 下體強插木棍凌虐致死

當地村民也被這慘忍姦殺案震驚,要求警方立即採取行動,為表達抗議,民眾罷工關閉所有商店、封鎖主要道路。(圖取自《今日印度》)

當地村民也被這慘忍姦殺案震驚,要求警方立即採取行動,為表達抗議,民眾罷工關閉所有商店、封鎖主要道路。(圖取自《今日印度》)

2017/12/11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姦殺案,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綁架,當遺體在週六(9日)早上被發現時,下體插著16公分長的木棍,倒在血泊中。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發生在哈里亞納邦(Haryana)希薩爾縣(Hisar)的烏克拉納(Uklana),女童母親表示,她和孩子們晚上9時一起上床睡覺,隔天醒來發現女兒不見了,鄰居也沒見到,直到上午7時,被告知孩子已經遇害了。

女孩的遺體在家附近被發現,倒在血泊中,肩膀、腰部和鼻子滿是傷痕。女孩的叔叔說,遺體狀況很糟,私處被插入木棍,到處都是血,包括從嘴裡冒出。

調查指出,這名5歲女童遭到殘忍手法性侵和酷刑虐待,負責驗屍的Reetu Gupta醫生表示,「受害者是因為木裩插入私處進行的酷刑虐待而死」,子宮和腸子都受到嚴重傷害。

當地村民也被這慘忍姦殺案震驚,要求警方立即採取行動,為表達抗議,民眾關閉所有商店、封鎖主要道路。由於公眾壓力,當局成立專責調查小組追查案件,但至今還沒有人逮捕任何嫌犯。當地民眾宣稱,週三前若未抓到人,抗議行動將升級。

這起案件和2012年震驚全球的德里公車性侵案類似,一名女醫學生在公車上被數人輪流性侵得逞,還被用鐵棒插入陰道和肛門。女學生被施暴1小時後還被扔出車外,雖緊急送醫治療,但仍不治。

2015年一份印度報告指出,每10萬名女性被性侵的比率,哈里亞納邦高居全國,其次是拉賈斯坦邦(Rajasth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