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骯髒的小秘密」...美運輸部長趙小蘭自爆遭性騷

美國台裔運輸部長趙小蘭自爆,自己和許多女性一樣,都有「骯髒的小秘密」,曾遭性騷擾。(路透資料照)

美國台裔運輸部長趙小蘭自爆,自己和許多女性一樣,都有「骯髒的小秘密」,曾遭性騷擾。(路透資料照)

2017/12/06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性騷擾風波如滾雪球,一連串的性侵、性騷擾指控,重挫許多名人的事業和聲望。美國的台裔運輸部長趙小蘭也自爆,自己和許多女性一樣,都有「骯髒的小秘密」,在職場曾遭性騷擾,她呼籲受害者不要活在陰影下,學會放下向前看。

綜合媒體報導,趙小蘭今出席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女性高峰論壇時,談到職場性騷擾,她透露,自己也曾在職場上被性騷擾,對方目前仍在職場上,但對細節未多談。

趙小蘭說,自己會和受害者站在一起,但也呼籲受害女性,現在時代、時代已經不同,要學會放下,因為活在這樣的陰影之下,只會帶來雙重傷害,阻止自己往前邁進。

趙小蘭為美國前總統布希執政時的勞工部長,現為運輸部長,同時她也是首位亞裔女性及台裔部長。美媒指出,這波「#metoo」風潮中,趙小蘭為自曝遭性騷擾的最高層級官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