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13歲女慘遭霸凌釀自殺 霸凌者竟再惡搞死者照片

美國加州13歲的羅莎莉‧阿維拉(Rosalie Avila)長期因為外表和牙齒受到同學的霸凌,上週二(11月28日)選擇在臥房中上吊。(圖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加州13歲的羅莎莉‧阿維拉(Rosalie Avila)長期因為外表和牙齒受到同學的霸凌,上週二(11月28日)選擇在臥房中上吊。(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7/12/05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霸凌者不夠過癮竟接著霸凌受害者父母?美國加州一名13歲少女因不堪同學長達2年來的霸凌,上月28日選擇在家中上吊自殺。不料霸凌者仍不滿足,將目標轉向受害者的父母繼續霸凌,讓已經痛失愛女的父母直呼:「你真的太冷血。」

綜合外媒報導,13歲的羅莎莉‧阿維拉(Rosalie Avila)長期因為外表受到同學的霸凌,上週二選擇在臥房中上吊,並留下向父母道歉的字條。羅莎莉的父親弗雷迪‧阿維拉(Freddie Avila)告訴記者,即便羅莎莉的笑容依舊燦爛,但他知道這幾個月內必定有事情出了差錯。

弗雷迪表示,羅莎莉常常割腕自殘。弗雷迪說:「我記得她(羅莎莉)某幾個晚上回家時告訴我,同學在取笑她的牙齒。」當時弗雷迪對她說:「別擔心,你很快就能把牙套拿掉了。」但羅莎莉說:「是這樣沒錯,但即便我的牙齒是整齊的,同學們依然會嘲笑我。」

羅莎莉在日記中寫道,同學經常嘲笑她的外貌和牙齒,罵她是「醜八怪」、「魯蛇」,羅莎莉也在日記中記錄下那些霸凌者的名字。這本日記目前已由家長交予警方進行調查。

羅莎莉因為腦死,她的父母決定在上週五(1日)為她拔管,也讓阿維拉夫婦痛失愛女。沒想到霸凌者接著惡搞羅莎莉的照片,然後寄給她的父母,讓阿維拉夫婦直呼:「你實在太冷血。」

阿維拉夫婦也指責學校並沒有盡力防止悲劇發生,更質疑為何霸凌者仍可以在校園內逍遙。目前警方仍在偵辦中,但就如同弗雷迪所說的:「霸凌者依然在校園內,但我的女兒已不在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想不到霸凌者在羅莎莉死後仍不滿足,竟將羅莎莉的惡搞圖片傳給她的父母,繼續往傷口上撒鹽。(圖取自《每日郵報》)

想不到霸凌者在羅莎莉死後仍不滿足,竟將羅莎莉的惡搞圖片傳給她的父母,繼續往傷口上撒鹽。(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