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小孩在家挑戰世界紀錄! 打造最長彈珠軌道 連在水中都能穿越

彈珠軌道通過游泳池。(授權:Scott's Marble Runs)

彈珠軌道通過游泳池。(授權:Scott's Marble Runs)

2017/12/05 12:4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彈珠軌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但現在靠著組裝軌道竟然也能挑戰世界紀錄嗎?來自澳洲的Smith兄弟檔,雖然分別年僅15與13歲,但人小志氣高,憑藉著對彈珠的熱情,不僅嘗試出更多新花樣,更將多樣化的作品拍攝成影片,並成立個人頻道。

這一切起源於哥哥Scott收到的生日禮物,因想要記錄下組裝過程,所以用iPad拍攝影片並嘗試剪輯,想不到卻意外讓Scott有了創立youtube頻道的想法。而他也不滿足於只組裝一般尺寸大小的軌道,除了將長度不斷延伸,更讓軌道繞過家中每一處,包括浴室、廚房等,甚至連意想不到的角落,例如樓梯與泳池等地,都是他展示成果的舞台。

除了讓彈珠穿越過不同地方,Scott也在作品中加入許多小巧思與機關,像是利用鞋子將軌道架高等等,讓人不禁佩服Scott的創意無限,也因此吸引到世界各地的網友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