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卓之父離開Google原因 疑與女下屬「不當關係」

曾任職於Google的安卓之父安迪‧魯賓(Andy Rubin)近日遭爆料指出,魯賓離開Google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與女性下屬有「不當關係」。(彭博社)

曾任職於Google的安卓之父安迪‧魯賓(Andy Rubin)近日遭爆料指出,魯賓離開Google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與女性下屬有「不當關係」。(彭博社)

2017/11/30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壇與好萊塢性醜聞延燒至科技圈,曾任職於Google的安卓之父安迪‧魯賓(Andy Rubin)近日遭爆料指出,魯賓離開Google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與女性下屬有「不當關係」。

綜合報導,外媒《The Information》28日刊登文章指出,安卓之父魯賓2014年離開Google的原因是因為與女性下屬間的「不當關係」,而非魯賓向外界宣稱是為了創業離開。知情人士透露,魯賓的一名女性下屬在2014年,向Google人資部門投訴她與魯賓間的關係後,Google便展開調查。

調查結果指出,魯賓「行為不當,且有判斷偏差狀況」,據《The Information》報導,魯賓因此離開Google,但未詳細描述事件經過。

魯賓創立的手機品牌Essential公司否認此報導,並回應魯賓任職Google期間,以及離職後皆無涉入不當行為;魯賓發言人麥克‧史崔克(Mike Sitrick)說,魯賓在Google時,任何關係都是出於自願,也未被Google告知有不當行為;目前魯賓則出於個人原因離開工作崗位。

除了魯賓,先前Uber工程高階主管阿密特·辛哈(Amit Singhal),和亞馬遜電影電視部門主管羅伊·普萊斯(Roy Price)皆因涉入性醜聞而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