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女控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性侵 據傳希拉蕊私下來這招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再度傳出性醜聞。(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再度傳出性醜聞。(美聯社)

2017/11/22 21:14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性侵醜聞又再度遭起底,曾為柯林頓家族撰寫傳記的作者出面爆料,稱近日又有4名女子指控曾遭柯林頓性侵,皆已尋求司法途徑要求賠償,否則就要將性侵證據公開,後來更有消息指出,柯林頓妻子希拉蕊私下委託「徵信」,尋找該4名女子的黑暗史,企圖以這些黑暗史讓她們閉嘴,但柯林頓的法律團隊認為不妥而作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曾為柯林頓家族執筆的作家克萊因(Edward Klein)表示,有民主黨人士向他透露,日前有4名女子指控10多年前曾遭到柯林頓性侵,時間點就是柯林頓卸任美國總統後,至美國富豪柏克爾(Burkle)的公司服務時,在柏克爾的私人飛機上遭到柯林頓性侵。不過,目前4名女子的身分尚未曝光,只知道她們皆已請律師分別向柯林頓提告,而柯林頓的法律團隊也正與她們協商當中,據消息指出,其4名女子要的就是錢。

民主黨人士也透露,希拉蕊得知該事件後大怒,打算找出4名女子的黑暗史,讓她們閉嘴,也同時擔憂自己的政治規劃恐會被此醜聞打亂。據悉,希拉蕊一直想要維持對抗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的政治領袖形象,也不排除參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據傳希拉蕊擔心柯林頓的性醜聞會影響到其政治前途。(路透)

據傳希拉蕊擔心柯林頓的性醜聞會影響到其政治前途。(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