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11促銷傳悲劇 上海超市倒塌釀2死6傷

今天早上6時多傳出上海一間超市發生倒塌意外,現場多人遭掩埋。(圖取自新民網)

今天早上6時多傳出上海一間超市發生倒塌意外,現場多人遭掩埋。(圖取自新民網)

2017/11/11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11許多實體、網路店家搶辦促銷活動,今天早上6時多卻傳出中國上海一間超市發生倒塌意外,現場多人遭掩埋,有媒體報導造成2死6傷,目前現場已被封鎖,警方及消防人員仍在場救援。

綜合媒體報導,上海浦東區「家得樂」超級市場在雙11期間舉辦促銷活動,不少人六點半開門前就在現場等候。結果疑似因為閣樓貨物過重,約莫在6點50分左右發生倒塌意外,造成多人遭到掩埋,有中媒報導已有2人死亡、1人重傷、5人輕傷。

報導指出,超市只有1層,面積約400平方公尺,為了堆放貨物,在內部自行搭建閣樓。超市經營者並非本地人,主要以販售副食品為主。

首次上稿:14:43

更新時間:17: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