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啊啊啊不絕於耳 BBC連線直播出現女性呻吟聲

英國BBC女記者昨天在英國國會外連線報導時,背景卻傳來一陣陣「啊啊啊」的呻吟聲。(圖擷取自YouTube)

英國BBC女記者昨天在英國國會外連線報導時,背景卻傳來一陣陣「啊啊啊」的呻吟聲。(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1/11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記者現場連線播報新聞時,常有無法預期的突發情況。英國BBC女記者昨天在英國國會外連線報導時,背景卻傳來一陣陣「啊啊啊」的呻吟聲,記者只能強做鎮定播報。

英國BBC政治記者瓦蒂(Emma Vardy)昨日早晨,在英國國會外進行脫歐相關報導,沒想到播報途中卻出現綿綿不絕的啊啊叫聲,瓦蒂面露尷尬,但還是鎮定的完成播報任務。網友們對此議論紛紛,猜測是否為A片的聲音,事後BBC在推特回應,這起事件肇因於有人在「聽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