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政壇又傳醜聞 首席大臣電腦傳有「極度」色情檔案

英國首相梅伊的副手、首席大臣葛林(圖)在國會辦公室的電腦被發現,內含有「極度」色情的內容。(法新社)

英國首相梅伊的副手、首席大臣葛林(圖)在國會辦公室的電腦被發現,內含有「極度」色情的內容。(法新社)

2017/11/05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政壇又傳醜聞!國防大臣法隆(Michael Fallon)日前因摸女記者膝蓋辭職;今天英媒又爆料,首相梅伊的副手、首席大臣葛林(Damian Green)在國會辦公室的電腦被發現,內含有「極度」色情的內容,英國中央政府已展開調查葛林。

綜合英媒報導,前大都會警察局局長奎克(Bob Quick)今天爆料,他在2008年調查政府洩密事件時,曾在葛林的電腦上發現「極度」色情內容,此說法引發英國各界關注,英國政壇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

葛林對此爆料表示,奎克這個說法是完全不真實的,這是不可靠的來源。他還指控奎克根本是試圖通過洩漏他國會辦公室的假訊息,來對他進行政治迫害。英國中央政府政風首長葛雷(Sue Gray)目前已對葛林展開調查,爆料的奎克也將在明天向其作證。

此外,比葛林小30歲的保守黨女記者莫爾特比(Kate Maltby)也曾向《紐約時報》投訴,葛林曾在酒吧「短暫地伸手放在膝蓋上」,令她感到相當反感,葛林甚至傳訊息給她,「很久不見。你身穿馬甲背心、在我最愛的小報工作,令我仰慕不已,我禁不住要問,可在任何時候出來喝杯酒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