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微軟示範雲端服務Edge頻當機 下載Chrome解困

日前微軟於自家YouTube頻道上傳1段發表會的影片,演講者操作瀏覽器Edge時,頻頻出現問題,需要下載Google Chrome來解決。(美聯社)

日前微軟於自家YouTube頻道上傳1段發表會的影片,演講者操作瀏覽器Edge時,頻頻出現問題,需要下載Google Chrome來解決。(美聯社)

2017/11/02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於9月13日展演iPhoneX的Face ID時,出現辨識失敗,必須輸入數字密碼的窘境。日前微軟於自家YouTube頻道上傳1段發表會的影片,演講者操作瀏覽器Edge時,頻頻出現當機的情況,需要安裝對手Google Chrome來解決問題,現場陷入一陣尷尬,但演講者幽默的表達,引起現場觀眾歡笑。

綜合媒體報導,據微軟公布的影片顯示,演講者要示範自家雲端服務Azure時,操作自家新的瀏覽器Edge要瀏覽介面時,卻不斷出現問題,演講者完全不能展示Azure,這時演講者對觀眾說:「讓我裝一下Chrome」。

下載Google Chrome時,網頁也跳出是否提供資訊協助Google改善產品的選項,演講者反勾選表示,「我們沒有打算幫Google改善產品」,頓時讓現場尷尬的氣氛活絡起來,引起觀眾一陣歡笑。

隨後微軟於9月29日上傳影片,並沒有把出糗片段刪除,直到近日被媒體報導,掀起外界的討論,許多網友們也讚賞微軟的態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