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天內2度遭霸凌後反擊 自閉兒反被員警上銬拘捕

美國一名自閉症男童長期遭霸凌,最後受不了反擊跟同學扭打成一團,還不慎毆傷老師,校方最後報警將他逮捕。(圖擷自wptv)

美國一名自閉症男童長期遭霸凌,最後受不了反擊跟同學扭打成一團,還不慎毆傷老師,校方最後報警將他逮捕。(圖擷自wptv)

2017/10/31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患有自閉症的9歲男童,因在操場上與2名同學打架,還打傷一名前來勸架的老師,被當地警方上銬逮捕。事後男童父親表示,兒子會跟人打架全都是出於自衛,因為兒子常常被同學霸凌。校長賽勒丁尼(David Clendining)表示,只要涉及校園安全都會報警,這跟孩子幾歲沒有關係,學校做了正確的決定。

綜合外媒報導,富蘭克林市(Franklin)一名9歲男童在當地時間8月30日被警方上銬逮捕,原因在於他在學校內與2名同學扭打成一團,當時一名老師前往勸架,結果被男童勒脖,出動第2名老師才成功將他們分開,校方因此報警處理。

自閉男童父親施帕德(Ronnie Shepperd)表示,之前兒子就曾被同儕霸凌,雖然有告知校長與其他老師,但都不了了之,之後更於4日內兩度遭暴力對待,這次發生這樣的事件讓他很心疼,因為兒子有自閉症,被攻擊時會觸發嚴重的防禦機制,控制不住自己才會將勸架的老師打傷。

男童被拘捕時聲淚俱下,施帕德很擔心兒子心靈會受到嚴重的創傷,但他也聲稱,兒子在冷靜之後,有向老師道歉。

最後男童在青少年扣留中心被關押20分鐘後釋放,並以未成年人士身分被控毆打及毀壞財物罪名。施帕德指兒子已經轉校,而且表現良好,被控的罪名也都遭到撤銷。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