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洗世界盃足球賽?IS最新行動海報曝光

IS釋出新海報,揚言將針對明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發動恐攻。(圖擷自Mirror)

IS釋出新海報,揚言將針對明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發動恐攻。(圖擷自Mirror)

2017/10/18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將於2018舉辦世界盃足球賽,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週二透過加密檔案傳送「血洗俄羅斯世界盃足球」的海報到各個親IS的組織內。預計到時將會有上萬人赴俄羅斯第二大城聖彼得堡觀看球賽,其中將包含不少從世界各地而來的球迷。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將於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11個城市舉辦世界盃足球賽。而IS近日發布一張背景為世界盃比賽場地之一伏爾加格勒中央球場(Volgograd)的海報。

海報上除了中間有足球標誌外,左側為一名蒙面手持AK-47自動步槍的IS恐怖分子,右側則是一個引線點燃的炸彈,整張海報以紅色作為主調,讓人直接聯想到血跡,恐嚇意味濃厚。

IS日前才剛發布消息,要支持者暗殺普廷。而在今年4月時,該組織在聖彼得堡地鐵發動恐襲,當時的大爆炸造成14人死亡51人受傷的慘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