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遭遇雪崩 登山家痛失伴侶不願獨活

美國蒙大拿州加勒廷國家森林雪崩中心9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搜救人員在日前雪崩殘骸的低處尋找失蹤者。(美聯社)

美國蒙大拿州加勒廷國家森林雪崩中心9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搜救人員在日前雪崩殘骸的低處尋找失蹤者。(美聯社)

2017/10/11 22:4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蒙大拿州大天空市南部伊姆普峰(Imp Peak)7日發生雪崩,奪走23歲女子英格˙柏金斯的性命,她的男友、27歲的世界級登山家海登˙甘迺迪雖然僥倖逃過一劫,但卻因無法承受失去女友的痛苦,選擇在雪地結束生命。

甘迺迪的家人發表聲明證實,甘迺迪遭遇雪崩並僥倖生還,但無法承受失去生命伴侶之苦,選擇結束生命。來自科羅拉多州的甘迺迪是世界知名登山家,2014年時被「Elevation Outdoors」雜誌譽為地表上最佳年輕登山家,他的女友英格在登山界也頗負盛名,兩人不久前才搬到意外發生地點附近的蒙大拿州博茲曼市。

根據了解,甘迺迪與女友英格7日健行近10公里來到伊姆普峰北山谷,兩人穿著滑雪屐下降,但卻在距離山谷底部近3千公尺處引發雪崩,雙雙受困,英格完全遭雪掩埋,甘迺迪半埋;甘迺迪拼命尋找女友未果,最後只好離開該區向外求救。9日,當地救難隊在近1公尺的雪下發現甘迺迪的遺體。

這場雪崩肇因於下方較軟的雪,撐不住覆蓋其上較硬的雪而崩塌,深度約有9到18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