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美國嗆聲 傳北韓近期將再試射飛彈

外傳有北韓官員指出,對於美國總統川普於上月19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警告將「完全摧毀」北韓,平壤將此視為「宣戰」,正準備試射新改良的飛彈以示報復。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外傳有北韓官員指出,對於美國總統川普於上月19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警告將「完全摧毀」北韓,平壤將此視為「宣戰」,正準備試射新改良的飛彈以示報復。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2017/10/10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期多次進行導彈試射,引發國際高度關注,近日有北韓官員更透露,平壤如今已擁有射程達3000公里的彈道飛彈,近期可能會再進行試射。

外媒報導指出,俄羅斯國會議員莫洛索夫(Anton Morozov)本月初剛訪問平壤,並與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等人舉行了會談,會中金永南透露了北韓計劃發射的飛彈型號和射程等的詳細訊息,並宣稱加以改良後將能夠射到美國西岸。莫洛索夫說,北韓計畫將彈道飛彈的射程增加到9000公里,但「他們沒有提起(達成這項任務的)期限。」

北韓官員在會談中也指出,對於美國總統川普於上月19日在聯合國大會上警告將「完全摧毀」北韓,平壤將此視為「宣戰」,正準備試射新改良的飛彈以示報復。不過莫洛索夫表示,關於試射的時間只聽說是在近期,但對方沒有透露具體期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