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處刑!富商不甘戴綠帽 婚禮上播放新娘偷情畫面

婚前慘遭戴綠帽的新郎,採取了幾近「公開處刑」的方式來報復出軌新娘。此為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情境照)

婚前慘遭戴綠帽的新郎,採取了幾近「公開處刑」的方式來報復出軌新娘。此為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情境照)

2017/10/06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禮上播放影片,本應是回顧新人相戀過程的甜蜜時光,然而竟有1名新加坡富商在婚前發現準新娘偷情,不甘遭戴綠帽的他決定展開復仇,他先是不動聲色如期舉行婚禮,等婚宴進行至一半時才在滿堂賓客前以大螢幕播放新娘偷情畫面,讓所有賓客全看傻了眼,新娘也羞愧地奪門而出。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42歲的女私家偵探卓芯碄日前爆料,表示自己曾出席一場盛大的婚禮,席間新郎竟當著雙方親朋好友的面,用大螢幕播放新娘的偷情過程。她說,新郎是名富商,原已計畫好要跟新娘共組家庭,但就在成婚之前,新郎仍想做最後的確認,於是便聘請卓芯碄來調查未來妻子的私生活。

卓芯碄回憶說,自己當時跟監了準新娘長達1.5個月,後者一切行為可說是循規蹈矩,但就在偵查即將結束時,新娘終於露出馬腳,跟1名男子上飯店開房間。卓芯碄說,這對偷情男女行事非常謹慎,還刻意一前一後離開飯店,但想不到從同1間房間進出與停留的畫面已被守在一旁的卓拍了下來,並轉交給委託富商。

卓芯碄原以為富商知悉此事後會將婚禮喊停,不料後者仍堅持舉行並邀她一同出席,結果正當婚禮舉行至一半,全部賓客都看著大螢幕上新郎與新娘交往期間的回顧照片時,突然插播了一段影片,內容正是卓與偵探同事拍下的偷情畫面。面對形同「公開處刑」的處境,毫無心理準備的新娘當場崩潰,羞愧地離開婚宴,2人的婚事也隨之告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