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相廝守60年 巴西老夫婦圓拍婚紗照美夢

巴西愛侶羅索(Seu Russo)與羅莎(Dona Rosa)間純粹的愛,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saopaulofotografia IG)

巴西愛侶羅索(Seu Russo)與羅莎(Dona Rosa)間純粹的愛,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saopaulofotografia IG)

2017/09/30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都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將我們分開。」一對夫妻能將誓約中的承諾履行到底、長相廝守至生命的終結,可謂世上最浪漫之事;巴西一對愛侶羅索(Seu Russo)與羅莎(Dona Rosa),當年辦婚宴時並沒留下任何照片,如經攜手60年,他們決定補拍婚紗照,為聖潔之愛留下永恆紀念,讓人生不留遺憾。

綜合外媒報導,羅索與羅莎於1957年結婚時,由姑姑烤生日蛋糕、羅莎教母手縫新娘禮服,就這樣在親戚家的庭院簡單完成了兩人的終身大事,相機從未捕捉到那幸福的一刻。

60年後,羅索與羅莎如今已有9個孩子、16個孫子和4名曾孫,卻沒半張結婚照。

藉由聖保羅當地一群藝術家的共同幫忙,羅索與羅莎穿上細緻的禮服、髮妝完美、手握捧花,再次於60年後的現在說出「我願意」。他們的「2次婚禮」於一個如同回到1950年代,復古鄉村風滿滿的室外場地舉辦。這次,相機將美好的一切捕捉下來,將兩人的愛凝聚於照片之中,締造永恆。

雖時光無法倒流,羅索與羅莎雙雙白髮滿頭、歲月在皮膚上刻下蒼老的痕跡;但彼此間的愛情似乎從未消磨,鏡頭下美好的互動感動不少網友,紛紛感謝他們讓世人看到世上最純粹的幸福。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