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命終結站真實版! 貨車撞斷限高架 削掉轎車車頂5人身亡

貨車撞斷限高架,導致對向車道的休旅車被砸中。(圖擷取自長江日報微博台灣站)

貨車撞斷限高架,導致對向車道的休旅車被砸中。(圖擷取自長江日報微博台灣站)

2017/09/29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大貨車行經限高路段時,撞斷限高標示,限高架隨後砸向一台休旅車,車頂就這麼被鐵架削開,車上5名乘客都因為這起意外不幸身亡,而肇事貨車駕駛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根據《長江日報》報導,28日上午11時左右,1輛滿載石塊的的大貨車行經荊門市宋河鎮高升大道,貨車司機強行穿越路上的限高標示架,限高架也硬生生的被撞斷。而正巧對向車道的1輛休旅車迎面而來,當場被斷掉的限高架砸中,車頂直接被削開,車內的4名大人及1名小孩,有2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該肇事貨車屬襄陽籍,車身超高還硬要闖限高路段,才會造成這起悲劇,網友還形容這場車禍就像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死者身分,而貨車司機也被帶回警局拘押,詳細責任問題還有待釐清。

被砸中的車輛模樣悽慘。(圖擷取自長江日報微博台灣站)

被砸中的車輛模樣悽慘。(圖擷取自長江日報微博台灣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