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萌!艾瑪颶風受害者 海牛淡定發呆好無奈...

海牛在等待救援時露出無奈表情。(圖擷自推特)

海牛在等待救援時露出無奈表情。(圖擷自推特)

2017/09/11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遭受「艾瑪」颶風橫掃,除了傳出人員傷亡,兩頭大海牛也成為受害者,牠們被海水衝上岸後,卻未能跟著海水退潮回到海裡,呆呆的趴在泥灘上的畫面萌翻美國網友!

綜合外媒報導,佛州薩拉索塔灣(Sarasota Bay)被「艾瑪」橫掃,竟有兩頭海牛被海水猛沖上岸,退潮時擱淺在泥灘上動彈不得,還露出看似無奈的表情,所幸被當地的居民發現,放上社群網站後成功號召群眾協助救援。

報導指出,當地居民坎伯斯(Tony Foradini-Campos)和朋友發現海牛後,決定要幫住海牛脫困,「不能讓海牛們就死在這裡!」不過由於海牛太重,只好上網尋求協助,最後由佛州魚類與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出動救員。

眾人利用防水布扛起兩頭海牛,扛了將近90公尺才抵達大海,最後海牛們也順利重返大海。坎伯斯事後開心表示,「這真的是個很棒的故事,只要人們一起就能辦到很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