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追颶風艾瑪 陣風時速直逼「台灣高鐵」

前艾瑪直撲美國佛州,已經造成3人喪生,死者包括一名副警長,然而竟有人不畏風雨,直闖颶風的風眼牆,測試它的威力。(圖擷自Simon Brewer的推特)

前艾瑪直撲美國佛州,已經造成3人喪生,死者包括一名副警長,然而竟有人不畏風雨,直闖颶風的風眼牆,測試它的威力。(圖擷自Simon Brewer的推特)

2017/09/11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颶風艾瑪(Irma)在加勒比地區造成24人死亡,安地卡及巴布達(Antigua and Barbuda)也受到「徹底的破壞」。目前艾瑪直撲美國佛州,已經造成3人喪生,死者包括一名副警長,然而竟有人不畏風雨,直闖颶風的風眼牆,測試它的威力。

綜合媒體報導,一位男子名為布魯爾(Simon Brewer),他在推特上PO上朋友德雷克(Justin Drake)的追風過程,影片中,只見這個「人肉測風儀」帶著一個保護面罩準備下車接受挑戰,然而開門後刺激的場景上演。德雷克的面罩在下車後,一下子就被颶風無情的吹翻,他手持測風儀器,然而寸步難行,甚至屢次幾乎要被颶風給吹走,步履蹣跚。

影片中揭示了他們測得的陣風竟達每小時117英里(約188.29公里),而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指出,在美國佛州南部外海的佛羅里達島礁(Florida Keys)「古德喬島」(Cudjoe Key)測得最大風速為每小時130英里(約209.21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