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境內檢出放射性物質氙 疑為北韓試爆氫彈產物

北韓於3日宣布成功試爆氫彈後,南韓境內已檢測出放射性物質氙,(美聯社)

北韓於3日宣布成功試爆氫彈後,南韓境內已檢測出放射性物質氙,(美聯社)

2017/09/09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3日宣布成功試爆氫彈後,南韓原子能安全委員會於昨日(8日)指出,南韓境內已檢測出放射性物質氙,疑似為北韓氫爆的產物。但就數值來看,不會對南韓環境與人民造成影響。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原安會在8日對陸海空物質採樣,經過分析後發現微量的放射性物質氙,這種物質不存在於自然界,因此檢測到放射性氙的存在,向來被視為有核子武器爆炸的證據。

南韓原安會目前正在調查,放射性氙是經由何種途徑進入到南韓,並且還要再度確認是否與北韓試爆氫彈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