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歡愉團」只選嫩處女 供金正恩和親信淫亂

金正恩在受訪時被崇拜他的女性包圍。(圖片來源為英國《鏡報》)

金正恩在受訪時被崇拜他的女性包圍。(圖片來源為英國《鏡報》)

2017/08/23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在學校內徵召女性加入「歡愉團(Pleasure Squad)」,且初選時要先問女孩是否曾與男性發生過關係,其中最小入隊的女性為13歲。歡愉團的職責就是要服侍金正恩和他的親信,有韓媒指出,入選女子還會被當貢品,年滿20歲後被迫嫁給高官或親信。

綜合外媒報導,有1名處女團成員指出,她15歲時被2名士兵從教室帶走,當時有1名官員突然闖入,環顧教室四周後就命令她跟他們走,他們還問她「有沒有跟任何男性發生過關係」。

報導指出,北韓在徵召歡愉團時,會進行醫學檢查,證明被選中的女子真的是處女後,才能入隊來進行服務,入選後必須學會按摩、跳舞等等技能,另外,金正日的「個人歡愉隊」成員在他死後都獲得了4千元美金(約12萬多台幣)作為賠償金,賠償她們被迫從學校被帶出來及未經父母同意就搬家的損失。

另外,有韓媒指出,歡愉團的女子若和官員玩遊戲輸掉,就要把下體恥毛剃光,且在成員滿20歲之後,可能還會被當貢品、政府犒賞官員的獎品,被迫嫁給高官或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