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戰叛逃美國大兵去世 遺言囑咐要兒子「效忠金正恩」

韓戰時叛逃到北韓的美軍大兵德瑞斯諾克。(圖擷取自太陽報)

韓戰時叛逃到北韓的美軍大兵德瑞斯諾克。(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7/08/21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62年韓戰時一名美國大兵叛逃到北韓,這位成為少數叛逃北韓的美軍士兵名叫德瑞斯諾克(James Joseph Dresnok)。經過兩個兒子的親口證實,父親已經在2016年因為中風而過世,享壽74歲。

根據《太陽報》報導,德瑞斯諾克被視為最後一位還留在北韓的叛國美軍,其餘士兵都已獲准離開或過世,他還曾經出現在北韓官方的宣傳影片上。據了解,他的兩個兒子泰德(Ted James Dresnok)和詹姆斯(James Dresnok)日前身穿北韓人民軍制服,出現在北韓電視台接受訪問,並親口證實其父親早在2016年已經辭世,死前還跟他們說要效忠偉大領袖金正恩。

德瑞斯諾克在21歲時穿越地雷區抵達北韓,還曾經是「穿越界線」(Crossing the Line)的主角,對北韓的風土民情非常滿意,兒子泰德表示,父親過世前在北韓懷裡受到黨滿滿的愛和照顧,並宣示要誓死效忠金正恩。

德瑞斯諾克的兩個兒子出現在北韓電視台接受訪問。(圖擷取自太陽報)

德瑞斯諾克的兩個兒子出現在北韓電視台接受訪問。(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