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物館哺乳被規勸 館內裸女雕像卻一堆

1名英國媽媽在博物館內哺乳,卻被卻要求遮起來,讓她感到不滿。(圖擷自Vaguechera推特)

1名英國媽媽在博物館內哺乳,卻被卻要求遮起來,讓她感到不滿。(圖擷自Vaguechera推特)

2017/08/07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英國媽媽在博物館內哺乳,卻被博物館人員要求「遮起來」,但是館內有不少尊裸女雕像,讓這名媽媽感到十分困惑與不滿,事後她在推特上反擊,最後博物館為此向她致歉。

《BBC》報導,這名推特帳號@Vaguechera的媽媽帶小孩參觀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Victoriaand Albert Museum),在館內餵母乳時卻被館方要求遮住胸部,讓她震驚不已。她表示當天有試過用衣服蓋住,但是面對吵鬧的1歲小孩,實在挑戰性十足。她還表示餵母乳3年半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不好的經驗。

事後她拍下館內許多裸女雕像後貼到推特上,並且配上有趣的諷刺旁白:「妳露出胸部,我要把妳趕出博物館」「可是我是大理石做的!」「喔,抱歉,那可以待在這裡。」,「在中庭餵母乳只露出十億分之一個乳頭,卻被要求遮起來,覺得困惑。」幽默的反應讓許多網友大讚不已。

最終博物館總監韓特(Tristram Hunt)在個人推特上致歉,表示博物館的政策允許婦女在館內任何地方哺乳。館方的推特隨後也推文致歉,表示會教育員工相關哺乳規定。這名母親也相當有風度,並表示十分讚賞館方的道歉。

她拍下館內許多裸女雕像,並且配上諷刺旁白以示抗議。(圖擷自Vaguechera推特)

她拍下館內許多裸女雕像,並且配上諷刺旁白以示抗議。(圖擷自Vaguechera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