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知名度假海灘爆槍擊 3死2傷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知名度假勝地發生槍擊案,3名男子當場中彈身亡,另有2人受傷送醫。(圖擷自SBS)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知名度假勝地發生槍擊案,3名男子當場中彈身亡,另有2人受傷送醫。(圖擷自SBS)

2017/08/07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知名度假地區潘蜜拉海灘(Playa Palmilla)當地時間週日(6日)發生槍擊案,一群遊客在沙灘上棕梠樹下休息時,突遭射擊,導致3名男子當場死亡,2人受傷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潘蜜拉海灘上的遊客們正在曬日光浴、戲水的同時,突然槍聲四起,遊客驚慌逃竄,尖叫聲四起,目擊者指出,兇手用的是自動武器。當地檢察官表示,事件中3名男子因中彈當場死亡,另有一男一女受傷被送進醫院。

事件發生後當局淨空海灘,進行相關調查,但截至目前仍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專家表示,最近暴力行動頻傳,不排除是因為當局逮捕了毒品販運集團卡爾特高層領導人所致。

墨西哥Los Cabos度假區光是今年就高達230人遭到殺害。從2006年起至今,墨西哥境內有18萬6000人遭到殺害、3萬人失蹤,而這只是官方統計,未曝光的人數恐怕更多。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