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了!波音787在美22州上空畫出自畫像

波音787-800橫跨美國22個州畫下巨大飛機,引起巨大討論。(圖片翻攝自影片)

波音787-800橫跨美國22個州畫下巨大飛機,引起巨大討論。(圖片翻攝自影片)

2017/08/05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波音公司進行波音787的試飛,並完成了令人讚嘆的創舉!機師開著飛機橫跨美國,在空中以一筆劃畫出了波音787的機體,這個創舉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搭載新型引擎的波音787-800,2日從美國西部華盛頓州西雅圖的機場起飛,經過18小時飛行後飛回原機場。而追蹤全球飛機飛行軌跡的民間網站「Flightradar24」在推特上公開了這架飛機的軌跡,發現飛機橫跨了美國22個州,以一筆劃在美國空中畫出了巨大的波音787,可以說是有史以來全世界最巨大的廣告。

推特上的網友與飛機迷們非常讚嘆這項創舉,表示「相當雄偉」、「太精準了讓人難以相信」。而波音公司發言人阿爾德(Doug Alder)也證實了這次「繪畫秀」,阿爾德指出:「與其讓飛機隨意亂飛,測試小組決定發揮創意,在逾22州上空畫出787-8型客機的輪廓」、「夢幻客機的機鼻指向普吉特灣地區,那是波音客機的家鄉。機翼則從鄰近加拿大邊境的芝加哥北部伸展至德州南部,機尾則在阿拉巴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