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歲正妹 全球最年輕的波音777女機長

迪芙亞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波音777客機女機長。(擷取自臉書)

迪芙亞成為全球最年輕的波音777客機女機長。(擷取自臉書)

2017/08/03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印度,今年30歲的女機師迪芙亞(Anny Divya)是全球最年輕的波音777客機女機長。從小便立志成為飛行員的她,經過11年刻苦努力,如今終於實現夢想。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印度東南省份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迪芙亞,從小就把成為飛行員視作人生的目標,她在19歲那年獲父母支持,進入飛行學校受訓並順利取得資格。結訓後迪芙亞立刻進入印度航空(Air India),在累積了10年重要國際飛航的經驗後,終於如願升上機長。

迪芙亞受訪時坦言,自己追夢的過程非常艱辛,尤其是周圍人們對女性飛行員具有的不信任感,常常令她感到非常挫折,不過由於父母的全力支持,她順利挺過生命中的低潮,成功為自己爭取到機長一職。「所有的女性都應該勇於追夢」迪芙亞說,「就從此刻開始!」

相關影音

迪芙亞(右一)與家人合照。(擷取自臉書)

迪芙亞(右一)與家人合照。(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