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不是每個日本女高中都愛穿短裙!?

日本女高中生心目中裙子長度,各地區各有堅持。示意圖。(美聯社)

日本女高中生心目中裙子長度,各地區各有堅持。示意圖。(美聯社)

2017/08/01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日本各地區主要車站前對女高中生調查她們心目中流行的裙子長度,發現各地區對於群子長度的看法不一,長、短各有支持者!

據報導,會有這次的採訪是由一名在出身於茨城縣在大阪工作的記者對於不是大家都認為「裙子短一點才好看」這點感到驚訝。而後各地記者們在14個城市的主要車站前進行訪問調查,約有2400人受訪。

其中,在關東及關西地區有明顯的差別,在關東的東京及橫濱等調查結果為支持迷你裙居多,其中一位札幌受訪者表示「冬天會穿褲襪,但不改裙長。」反之,在大阪是過膝裙佔6成。一位大阪學生表示:「裙子及膝很俗,會盡量長到不能再長為止。」依調查結果可看出,日本各地女學生對於制服裙長各有「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