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最大威脅是中國 中情局長揭露原因是...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龐畢歐表示,長遠來看,對美國最大的安全挑戰來自中國。(歐新社)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龐畢歐表示,長遠來看,對美國最大的安全挑戰來自中國。(歐新社)

2017/07/27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龐畢歐(Mike Pompeo)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長遠來看,對美國最大安全挑戰來自中國,並非俄羅斯。

根據《BBC》報導,龐畢歐接受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訪問時透露,中央情報局為總統川普準備不同情報,包括用來對付北韓秘密行動,和對抗核導彈襲擊。

對於各國與美國的關係,龐畢歐點名3個國家,他認為,中國、俄羅斯、伊朗都會在未來對美國造成問題,但中國威脅更大,因為中國不斷增強軍事實力以抵抗美國。

龐畢歐也坦承,北韓問題是川普政府一大挑戰,中情局特別成立部門,以關注北韓動向,而據情報顯示,北韓將會在未來幾年對美國實行核導彈襲擊,不過,川普態度也很強硬,美國不會讓這些事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