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王的秘密武器」抵柏林 小喬治睡眼惺忪超搶鏡

小喬治一臉睡眼惺忪。(美聯社)

小喬治一臉睡眼惺忪。(美聯社)

2017/07/20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廉王子一家4口結束波蘭行程,在19日抵達德國柏林,因正值英國脫歐談判之際,當地媒體稱皇室訪德是「魅力攻勢」,更代表英國政府此刻茫無頭緒,另外,威廉的一對兒女也成為鎂光燈焦點,尤其是一臉睡眼惺忪的小喬治。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以及一對兒女喬治和夏綠蒂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抵達柏林,第一個行程將與德國總理梅克爾會面,在位於大型現代化辦公大樓的總理府舉行午餐會。德國媒體稱,這項計畫已久的訪問來得正是時候,因為英國脫歐談判已正式展開。

剛下飛機的喬治和夏綠蒂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尤其是一臉睡眼惺忪的小喬治,似乎剛在飛機上睡了一覺但被叫醒,一手被威廉牽著,另一手則猛揉眼睛,顯然對旅途感到疲憊。

相較於哥哥,夏綠蒂則顯得相當有精神,不同於抵達波蘭時被凱特抱著下飛機,抵達柏林時,夏綠蒂是被牽著自己下機,還低頭聞了收到的花束。

德媒《南德意志報》(Sueddeutsche Zeitung)表示,這一家4口是「女王的秘密武器」,因為他們明白,現在英國在歐陸的形象不是很好,「這種情況你能做什麼向鄰居表明英國是一個穩定的國家,顯然,就是派皇室來。」

明鏡周刊網站則指這次訪問是一次「魅力攻勢」。明鏡周刊的評論家惠特林(Thomas Huetlin)說,「這些王室成員的到訪表達了一種常識,那就是意識形態強硬的英國保守黨政府,此刻完全茫無頭緒。」

小喬治隨父母訪問柏林。(路透)

小喬治隨父母訪問柏林。(路透)

夏綠蒂低頭聞了收到的花束。(法新社)

夏綠蒂低頭聞了收到的花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