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寶寶太可愛親一下 兩週後她竟然死了...

妮可呼籲家長們,千萬不要讓其他人親吻、接觸初生的寶寶。(擷取自「Nicole Sifrit」臉書)

妮可呼籲家長們,千萬不要讓其他人親吻、接觸初生的寶寶。(擷取自「Nicole Sifrit」臉書)

2017/07/19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萬不要讓他人任意親吻初生的嬰兒...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美國一名嬰兒瑪莉安娜(Mariana)在出生不久便感染皰疹病毒,隨後引發嚴重的腦膜炎並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於昨天不敵病魔,結束了短短18天的一生。院方隨後針對瑪莉安娜感染的病毒株做出分析,並與其父母進行比對,最終認定女嬰是在親友們「親吻」時受到傳染的。

報導指出,院方對女嬰父母希弗瑞(Shane Sifrit)與妮可(Nicole Sifrit)進行檢驗,發現兩人的皰疹病毒檢測結果均為陰性,這意味著瑪莉安娜是被其他人傳染的。確診其感染皰疹後,院方立即對瑪莉安娜進行治療,但由於初生嬰兒的免疫系統功能尚未完備,病情惡化的很快,最終在當地時間18日早上8時許,因嚴重的肝腎衰竭不幸病逝。

對此,希弗瑞與妮可忍住悲痛,在臉書上貼出與女兒相處短短18天內拍下的照片,並撰文紀念亡女說「謝謝大家的陪伴與支持,她(指女兒)現在不再痛苦了」,他們接著表示,希望大家能把這個消息轉發出去,讓更多民眾了解初生嬰兒是多麼脆弱,「千萬不要讓其他人親吻、接觸你的寶寶」。

女嬰最終不敵病魔,結束了短短18天的一生。(擷取自「Nicole Sifrit」臉書)

女嬰最終不敵病魔,結束了短短18天的一生。(擷取自「Nicole Sifri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