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聯合國計畫 日本投資年輕人306億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前往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時,表示將資助年輕人新台幣306億元。(法新社)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前往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時,表示將資助年輕人新台幣306億元。(法新社)

2017/07/18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在美國時間17日下午前往位於紐約的聯合國本部,並在聯合國計畫「SDGs」的政治論壇中演講,表示未來為了要改變兒童與年輕族群的教育、保健與貧富差異,到2018年止將傾注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的資金來改善問題。

據《朝日新聞》報導,共有44個國家參加此會議,各國以影片與演講來說明具體的方針,岸田文雄表示,日本的目標是實現「不丟下任何一個人,兼具多樣性與包容性的社會」,並指出日本會以地方的技術能力親自支援發展中國家,「集結公民社會與民間企業等各行各業的智慧,展開具體的行動。」

而日本政府提出的詳細計畫為「Public Private Action for Partnership」,並撥放了紅遍世界的歌手PIKO太郎的PPAP,但歌詞成了宣傳日本響應聯合國計畫的內容,「SDGs版PPAP」。

岸田外相也強調,由於重視以次世代為焦點的政策,因此推動女性在職場上的活躍是必要的。國際合作方面,日本也會與聯合國相關機關合作,支援敘利亞學校的修建與保護教職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