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人是你吧… 他吸女優巨乳遭社長抓包解僱

JULIA。(取自京香Julia粉絲團)

JULIA。(取自京香Julia粉絲團)

2017/07/17 0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界的男優、女優,時常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小故事,近日AV男優清水建指出,另一男優PC園田以前是一般上班族,但因為兼差拍A片被發現,遭社長解僱。

綜合日媒報導,清水健與PC園田一同上節目,節目中清水健爆料,PC園田原先任職於著名服飾公司,未來一片看好,但因為壓力太大,PC園田兼差跑去拍A片。有一天,公司社長叫PC園田進辦公室會談,拿出他吸吮著名巨乳女優JULIA胸部的影片問他「這是你吧」,然後PC園田就慘遭解僱。兩人還打趣「我猜社長根本是忌妒吧」。

清水健與PC園田一同上節目。(圖取自網路)

清水健與PC園田一同上節目。(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